close

Dear 🍎:

最近是怎麼了❔是妳不舒服還是媽咪我的疏忽呢❓

自從🈶你在媽咪肚子裡,狀況不間斷耶...

感冒也不像,那為什麼又讓我腸胃不舒服~

為了寶貝女兒就算害怕打針的我,也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吊點滴

點滴  

儘管針頭粗的嚇人...  

但為了也別讓小公主也來湊一腳,就算痛也要讓它扎上一針~~~

原來這就是母性的偉大啊~

小🍎公主  請您也要乖乖的在媽咪肚子裡平安健康茁壯喔!!!

切記... 時間到了就要乖乖出來見客囉!!!

別讓媽咪受苦太久耶... 為了妳這小公主  我在懷孕過程比一般人還要累 還要不適

所以出來時也別再這樣折騰我唷~~~~

🍎爸和🍎媽都非常期待妳の誕生,🍎爸甚至每天都在倒數計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不適 吊點滴
    全站熱搜

    md2015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