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檢來看🍎の日子,不外乎也是🍎媽要抽三支管、喝75g糖水の日子...

  一整晚被🍎爸氣💢💢💢到不能睡覺💤,導致睡眠不足。

  接著過程途中,又大吵一架,自行走了一大段路程~只能說我比你更有『骨氣』

  去到醫院找了很久停車位,為了不要耽誤到看診時間、抽血時間,於是我直接下車前往抽血檢查及產檢。

  沒有🍎爸在一旁,真得要說非常不悅不悅不悅,明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卻又搞出這樣的事情...真的已經不想再多念了  氣都氣飽了!!

  獨自一人前往抽血室開始今日檢驗項目,9點多先抽一隻空腹前血糖,對於相當怕痛怕針の我來說,我不想被白挨三次針,只好選擇將針留在我の手腕上,中間等待過程超煎熬der…許多os

  極度超想哭の啦~~~非常不舒服。

  之後就去衛教室領取75g葡萄糖,好在不像人家說了只能喝250c.c の水而已,宏其並無此規定,只要配水喝完7.5瓶の就好...前提是不可以吐

  好險有其他媽咪分享喝糖水的經驗,喝冰水配果真不會噁心到不行,但我真要說葡萄糖放在室溫下是熱の,喝下口真的有點說不出の感覺耶...

  接著就是等待1~2小時の抽血時間囉!!!

  確認完抽血時間趕緊去林醫生那報到,看🍎今天狀況如何,果真長大很迅速。但🍎~拜託!! 別太大喔!! 不然會不好生哪...

照超音波時🍎妹妹似乎一整晚也沒有睡好の樣子,就連產檢時,也都還在呼呼大睡呢~真可愛 ❤ 啊

產檢完還有非常漫長の時間要等待,手不斷抽蓄在疼痛,而🍎爸又不見蹤影,真の越想越悲哀....越感嘆

看到人來,卻又一副醉生夢死の樣子,更讓人一股寒風侵襲而來。

好不容易等到第一小時抽血時間,趕緊前往抽血,真希望可以快快結束這痛苦的抽血時間

在等待第二小時抽血時間,就去敗一件舒適的孕婦褲了...哈哈XDD

超開心の啦~!!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小時抽血,竟然被來回搓針,夭壽痛啦!!!!!  原來是血液凝固了

整個超級傻眼の啦!!  

呼~~~總算結束今天的產檢+抽血,真の不要再抽血了

好痛喔~~~~ 抽血完差點沒暈倒,從昨日の10點多開始禁食一直到今日抽血完畢總共15小時尚未吃東西。

母親真的很偉大!!!!!!!!

但🍎爸呢~~~~ 哀  今日 -N 分啦!!!!!!!!  毫無作用~~~  只能說,🍎爸請你自己好好反省

下午就帶著活力寶貝🍎一同去戶政事務所辦理自然人憑證外加報稅,遇到好多人非常和善的阿姨們,心情確實有開心許多。

世界還是有很美好の呢~~~ 一起迎接我の小公主來到這世界上唷...

憤怒之事莫於🍎爸得態度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2015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