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經過了10天又回來醫院報到。歷經過年連續假期,我想說這個年過得非常痛苦及煎熬,所有的孕期初期不適症狀全部都印證我身上『孕吐5W左右開始不間斷-聞到東西都不對盤,更別說吃下去又全貢獻給馬桶了;嗜睡症狀從未發現時期就已經開始有此狀況;頭暈目眩-眼前一片黑非常頻繁發生;食慾不振-完全沒有任何想吃的感覺,每天平均一餐就很厲害了,外加吃完立馬貢獻出去』這些種種讓我過年整天懶洋洋躺在床上是最舒服不過的一件事情...哪裡都不想去、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啊~

其實這天也是非常猶豫的階段,一直沒有很想再生孩子的念頭今天就是要給予答覆...錯過今天就必須只能使用人工流產了。自從女兒知道有小寶寶她就非常希望我生下肚子裡的北鼻,可是真的這一個多禮拜她看到我一直吐、一直哭,她才說好吧! 媽咪如果你真的非常不舒服,那你就去吃藥沒關係,有我就夠了,我會好好愛你...我沒關係的,我一個人也可以的,聽完瞬間淚流滿面阿~小小年紀你就可以如此貼心,比起你老爸還要懂在乎我的心情感受,真的不虧是我的貼心小棉襖。

除此之外,今天更是首次聽到寶寶胎心音,跟第一胎比起來時間好像提早許多...

6W6D-2

S__79618086  S__79618087

想起懷第一胎的第一次也是因為孕吐外加腸胃炎是在差不多在五個月左右,沒想到這次竟然初期6W6D就開始邁入痛苦孕期之路。相隔七年,醫院大大改變,三樓待產房也升級許多,雖然還是只有簾幕,但硬體設施有大大改進,只能說現在『宏其婦幼醫院』真的越來越好了,難怪人家說桃園市中壢區就屬它們是生育率最好的婦幼醫院。

arrow
arrow

    md2015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